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进行交流
2023年09月27日 13:26  点击:[]

       925日上午,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进行工作交流,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道路委员会总部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宋战平教授、骨干教师张玉伟、郑方、博士生刘廉柏超、王奎胜、李兆光,中国路桥乌兹别克斯坦办事处代表阿玛斯、付天奇,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总经理乌斯马诺夫·穆希丁·努里丁诺维奇、总工巴拉卡蒂拉耶夫·达夫龙、诺西尔贝克·阿迪尔别科维奇·纳扎尔别科夫、霍利科夫·贝赫佐琼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乌斯马诺夫·穆希丁·努里丁诺维奇主持。

18C9E

乌斯马诺夫·穆希丁·努里丁诺维奇对宋战平教授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设计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希望未来与建大在道路与隧道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在道路和隧道设计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2FEDA

巴拉卡蒂拉耶夫·达夫龙就乌兹别克斯坦A380一级公路的设计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中国路桥乌兹别克斯坦办事处代表阿玛斯对项目技术难点和进度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三方人员对A380一级公路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6913

宋战平教授对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在“一带一路”各个国家合作的科学研究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国际交流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

16E7D

乌兹别克斯坦A380一级公路是连接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唯一通道,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西北部无人区,环境条件恶劣、施工难题极大。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了该项目的技术服务工作。


上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赴乌兹别克斯坦考察卡拉尔帕克斯坦公路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