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队伍建设

 岩土工程学科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建立了一支以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学风严谨、梯队合理的学术队伍。目前,实验室专职科研及技术管理人员共53人,教授18人,副教授和高级工程师15人,其中博士学位获得者占总人数的90%以上。

 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着重加强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队伍的建设。利用学校优良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学院优良的学科发展环境,拟在2019年研究人员总数争取达到60人,2020年达到65人,博士比例达到92%,专业实验技术人员达到6人。在每个重点布局方向上均到达8-10名专职研究人员和2-3名专业技术人员的规模,基本形成具有一定国内外竞争力和一定规模效应的岩土与地下空间科研队伍。

研究队伍施行分层次建设,制定优秀拔尖人才招聘计划,吸引和招聘高水平领军人才和最活跃的优秀拔尖人才;制定优秀中青年培养计划,培养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力量;制定青年学术骨干国际化提升计划,以整体强化实验室的人才队伍构成层次。

经过2年的建设,基本形成具有一定国内外竞争力和一定规模效应的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的科研队伍。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