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赴乌兹别克斯坦考察卡拉尔帕克斯坦公路项目
2023年09月23日 13:11  点击:[]

      9月21日,重点实验室执行宋战平教授带领团队到访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中国路桥乌兹别克斯坦办事处,办事处总经理栾桂涛、项目经理王成亚、执行经理吴群举等人对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乌兹别克斯坦矿区项目、污水净化项目、隧道项目以及道路项目等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达了未来就多个地下工程项目技术服务的合作需求

56578

9月22日,宋战平教授带领团队到达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努库斯西北处的卡拉尔帕克斯坦公路(A380)项目,该项目位于该国最西北角乌斯特尤尔特沙漠,全长240km,其中中国路桥方建设长度120km,该项目工程环境恶劣、施工条件受限、技术难度大,有众多技术难点亟待解决。宋战平教授带领团队首先进行实地考察,然后针对道路工程施工技术问题与卡拉尔帕克斯坦公路项目总工程师孙强、项目负责人常海娜进行了探讨,并针对盐渍土路基降排水技术、盐渍土混凝土路建材降盐技术进行深刻交流。

641C8 2A5C7     

       最后宋战平教授团队考察了卡拉尔帕克斯坦公路项目实验室,并针对混凝土道路冻胀裂缝取样研究与修复问题与乌兹别克斯坦方代表及监理方代表进行了解决方案的交流。

54AC0







上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进行交流
下一条:我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第五届地铁建设新技术学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