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2023年09月28日 13:07  点击:[]

       9月25日下午,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宋战平教授一行应邀到访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B.X.Turayev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工业结构系主任K.S.Lesov教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A.X.Urokov教授、桥梁与交通隧道系U.Z.Shermukhamedov教授参加了交流会,团队宋战平教授、骨干教师张玉伟、郑方、以及博士生刘廉柏超、王奎胜、李兆光参加会议。会议由B.X.Turayev教授主持。

10FA7

B.X.Turayev教授对宋战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规模、院系设置、硬件设施、教学理念等情况。宋战平教授详细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玉伟老师对团队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团队在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格鲁吉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双方就未来国际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1A83

会议最后,宋战平教授介绍了丝路国际深地空间开发利用研究院的筹备情况,并热情邀请塔什干国立交通大学作为成员单位参与共建,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与乌兹别克斯坦交通设计院进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