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岩土工程学科举行新春茶话会暨学科发展研讨会
2024年01月28日 14:14  点击:[]

1月26日上午,我院岩土工程学科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新春茶话会暨学科发展研讨会,学院院长薛建阳、岩土工程学科6名离退休教师以及岩土工程教研室和实验室教师参加。茶话会由岩土工程教研室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华主持。

6C042

院长薛建阳出席了本次茶话会,充分肯定了岩土学科近年的发展并对离退休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现感谢,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见证土木学院的新发展。

4F23C

岩土工程教研室主任宋战平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学生现状、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老前辈汇报了学院和教研室近些年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万事顺意。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主任王娟娟对实验室的发展和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就各位前辈为实验室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49552

48ED9

4E58F

随后与会离退休教师逐一发言,现场氛围温馨而活跃。退休教师们十分感谢岩土工程学科邀请他们参加本次茶话会,对教研室和实验室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表示欣慰。发言中回顾了在校任教期间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己在任时的主要工作从学科未来发展、专业发展设置、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与教材建设等方面纷纷为学院建言献策。特别指出,在当前土木行业遇到挑战的特殊时期,正是岩土工程学科(特别是地下工程)发展的机遇,大家一定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岩土工程教研室和实验室的各位老师也相继发言,汇报个人的发展进步,感谢各位前辈为学科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

5EAA0 4D3F2 67163

62628 62DD0 6034F

教研室副主任刘乃飞代表教研室向离退休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刘乃飞表示教研室以后要高度重视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联系。一是要建立联系机制,加强和离退休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在岗教师要和离退休教师结对子,为离退休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要开展走访慰问,了解离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收集学科发展资料和记录教师工作生活感人事迹,助力学院文化铸魂建设。

4E9CD

595C8

茶话会后,薛院长和宋主任给各位离退休老师送上了名为“笑口常开”的鲜花和有学校标识的纪念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赴西昌项目人字山隧洞现场勘查
下一条:祝贺许健教授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