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祝贺许健教授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
2024年01月28日 14:11  点击:[]

近日,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陕土建会(2024)3号),我重点实验室许健教授获奖。本届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共表彰15人。

2ED60

据悉,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是面向我省土木建筑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要奖项,每年度评选1次,候选年龄要求为45岁以内。该奖项自2013年设立至今已举办了八届,旨在表彰和鼓励为我省土木建筑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发现、培养、激励陕西省土木建筑领域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许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排行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池英才”特聘教授,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领军人才,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带头人,陕西省土木建筑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问学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绍蕃”青年学者,兼任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地基处理专委会委员及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委会委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湿陷性黄土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以及多个SCIEI检索等学术期刊的编委或青年编委。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大工程技术服务等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70余篇;获省部及厅局级科技奖励8项,授权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30项,主要从事我国西北地区特殊土力学与环境岩土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


上一条:岩土工程学科举行新春茶话会暨学科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隧道团队张强博士荣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优秀博士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