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参加第三届隧道及地下工程检测与监测国际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 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科技论坛
2021年10月18日 13:11  点击:[]

  宋战平教授团队一行参加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主办,同济大学等承办的第三届隧道及地下工程检测与监测国际研讨会,本次大会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中国长沙如期举行。国内外知名学者、业内权威以及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近200名代表通过线下与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大会。

  团队成员由赵亮、刘乃飞、张玉伟老师带队,范胜元、周鹏远等博士参加会议并做报告,介绍了团队最近实验研究成果;同时,听取了来自全国多所学校关于深部地下空间专业建设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团队人员专业知识,而且开拓了参会人员的思维;同时,增加了与诸多兄弟院校即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为团队人员提高专业素养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国产科技顶刊建设及投稿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实验室一行参加第六届全国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