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第四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暨第四届 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
2021年04月26日 11:26  点击:[]

  2021年4月23日~25日,第四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暨第四届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在徐州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承办,我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全国各地7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0余名专家、青年学者、研究生和企事业单位代表现场参会。

  本次论坛以特殊环境下土、冻土(岩)工程理论与实践为主题,设置了特殊土力学及工程特性、人工地层冻结理论与技术、寒区岩土体热力学行为与工程响应、岩土工程新技术新装备及新材料、重大冻土(岩)工程问题与对策等5个专题。

  我重点实验许健教授、刘华副教授和刘乃飞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受组委会邀请许健教授作了题为《硫酸钠盐渍黄土冻融过程劣化行为研究》的大会报告,刘乃飞老师作了题为《饱和低温裂隙岩体的水分迁移模型》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实验室在寒区岩土工程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以现场会议形式参加浙江大学举办的第十五届浙江大学曾国熙讲座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参加第三届浙江省隧道工程技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