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参加第三届浙江省隧道工程技术研讨会
2021年04月25日 12:52  点击:[]

  第三届浙江省隧道工程技术研讨会于2021年04月24日在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期举行。国内知名学者、业内权威以及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近150名代表以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大会。

  受疫情影响,我校土木学院隧道与地下工程创新团队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形式,参与并聆听行业专家、教授的精彩报告。

  会后,在宋战平教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会议,不仅提高了团队人员专业知识,而且开拓了参会人员的思维;同时,增加了与诸多兄弟院校和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第四届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暨第四届 特殊土力学与工程实践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我院“浅埋大跨小净距饱和黄土地铁隧道建设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和“西南地区大断面富煤偏压软岩隧道修建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科技成果评审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