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科研团队应邀参加“西南五省市区第三次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
2019年10月15日 23:17  点击:[]

2019年10月11~13日,由重庆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四川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贵州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云南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重庆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等承办的西南五省市区第三次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主旨是岩土防灾和绿色发展,展示岩石力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推动岩土工程建设的技术发展,提升岩土工程领域的技术水平。会议为期三天,参会人员近300余人,学术报告近50余场。参会人员主要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从事岩土工程的专业技术人员。我重点实验室宋战平教授、王军保副教授和张玉伟老师应邀出席,宋战平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目为《岩石孔隙中气泡和水膜对其渗流特性的影响研究》的学术报告,王军保副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目为《岩盐非线性蠕变模型及其二次开发》的学术报告,张玉伟老师在大会上做了题目为《大厚度黄土地层浸水湿陷对地铁隧道影响的模型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

张玉伟老师在大会上作报告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2019土木工程雁塔学术论坛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科技论坛”-宋战平教授特邀参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