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一行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
2019年11月18日 15:58  点击:[]

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于2019年11月15日~17日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

城市地下空间专业负责人冯志焱副教授、学科秘书张玉伟参加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冯老师作为分会场主持人,听取了来自全国多所学校关于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建设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王娟娟老师和刘小军老师分别带队参加了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经过五个小时的模型制作,及后期加载试验,最终两队均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研讨会和模型设计竞赛,增加了与全国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我校更加办好城市地下空间专业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实验室主任苏三庆署名文章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