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9年12月30日 23:13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相关材料见附件)

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颁奖现场


宋战平副主任会场掠影

另外,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分别为兰新哲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兰炭聚氯乙烯产业链规模化联产技术与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一等奖;资源工程学院顾清华教授参与完成的“纯电动矿用自卸车矿山复杂路况能量回收系统开发与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贺利乐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不定型耐火料智能化湿喷装备与快速成型工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产学研合作领域的社会科技奖项,主要授予国内产学研合作及创新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创新成果,优秀成果可以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


上一条: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经九路工程科研项目
下一条:实验室一行参加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