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陕西景行大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重点实验室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25日 15:20  点击:[]

2023年4月24日,陕西景行大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影女士一行人到访我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及座谈交流,交流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军保保教授主持。双方就发展建设经验及后期合作的契合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刘乃飞副教授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机构组成、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景行大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星程先生对公司的发展、规模、主营业务等相关情况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景行大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影女士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校企信息的互补、深化资源的利用,加强合作交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沟通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的最后,陕西景行大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了高校与企业在资源信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上一条: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农荣一行来我重点实验室调研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隧道团队参加“2022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