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学子回家路 我们来守护
2022年01月27日 17:30  点击:[]

西安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后,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26日,我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24000多名学生按照“科学评估、学生自愿、一人一策、全程跟踪”的原则,精心组织落实学生分批错峰离校返乡工作。

为确保全校学生“出得了校门、上得了路、回得了家”,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成立了西安北客站护送学子离校返家工作专班。我实验室胡长明、王秋平、刘华、王军保、刘乃飞(3天)、曾涛、张玉伟(2天)、张永利等老师积极报名、主动请战,为学子离校返家工作贡献力量。

从凌晨2点至下午4点,连续3天(1月23日~25日),顶风冒雨,一直坚守,顺利完成了上车押车护送提醒以及西安北站服务点的车辆协调、学生人员调配、后勤物资保障与进站组织维序等工作,期间共接送车辆139辆,护送学生5605名,全面展现了实验室的责任与担当、团结与温暖。校长王树声、副校长雷鹏等先后到西安北站指挥工作并与护送专班合影留念。

 



上一条: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2022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参加第五届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