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参加第五届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
2022年01月23日 11:50  点击:[]

2022年01月21日,第五届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此会议前身为“土木建筑与环境研究国际学术会议”,为了加强学术交流,特将会议名称更改为“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会议旨在为从事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第五届土木功能结构与工业建筑国际学术会议宣传海报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山东建筑大学王清教授致辞并进行主旨报告,北京工业大学周宏远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田永丁副教授作主旨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多位老师、学生进行了精彩报告。

我重点实验室宋战平教授团队硕士研究生郭靖、刘彦龙参加此次会议并作报告。其中,郭靖同学的报告题目为“基于数值分析软弱围岩变截面隧道施工稳定性分析”,刘彦龙同学的报告题目为“软弱围岩地层中隧道施工稳定性分析”。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团队人员专业知识,而且开拓了参会人员的思维;同时,增加了与诸多兄弟院校即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为团队人员提高专业素养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学子回家路 我们来守护
下一条: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及应用创新团队2022年第三次学术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