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2023年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并获佳绩
2023年11月28日 15:38  点击:[]

11月24日-26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七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和第七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简称“一会两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以“韧性城市建设背景下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为主题,我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刘乃飞带领两位青年老师和六名城地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1BA3A

本次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理事长陈志龙、副理事长郭院成,教育部城地专业教学指导小组组长富海鹰出席了开幕式。刘乃飞主任应邀主持专题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内容重塑 理实结合 德育先行《地下建筑结构》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探讨了地下建筑结构的教学现状与改进措施,受到了现场专家的高度关注。张玉伟老师和郑方老师参加了青教赛,并分别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152AD

F3B4


2023年7月-10月,全国开设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院校经过学校初赛,最终择优推荐了80余支学生参赛队进入决赛,我实验室刘乃飞老师指导的李昊凡、李宇飞、焦志义组成的团队获得模型设计竞赛二等奖,郑方老师指导的陈建勋、王成、余方怡组成的学生团队获得模型设计竞赛三等奖,无论数量还是质量均实现了突破。

280EB

此次大会促进了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健康发展和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成果推介大会暨第四届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2023年可持续性交通运输工程学术会议在银川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