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建大召开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
2020年10月21日 08:31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重点实验室在土木楼311召开了2020年重点实验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苏三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院长史庆轩、副院长苏明周、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邵珠山和王军保,以及实验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苏明周副院长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汇报了近两年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实验室建设任务指标和实际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对比,指出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针对实验室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工作,确保重点实验室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

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成员针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众多的建设性意见。校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苏三庆教授指出要紧抓研究前沿,充分发挥研究方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建议实验室人员加强学术交流,多参加研究领域的重要会议,发出建大声音;院长史庆轩指出重点实验室应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学术骨干对实验室的建设作用。

最后,校党委书记、实验室主任苏三庆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实验室现有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重点实验室存在的不足。重点实验室验收在即,要进一步发挥管理委员会的作用,群力群策补齐短板,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超额完成,力争考核优秀。本次会议总结重点实验室前期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对重点实验室“十四五”的规划进行了审议讨论,规划了重点实验室的后续建设工作。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到中建五局河南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条:转发关于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在中国日报国际版就中格携手抗疫发表文章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