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向东路下穿灞河连通灞浦三路隧道工程科研项目
2020年05月28日 16:16  点击:[]

向东路下穿灞河连通灞浦三路隧道工程是连接西安市港务区与浐灞区的城市主干道,为东西向交通服务,同时是2021年第14届全运会最重要的配套设施之一。本工程西起广运潭大道,向东经灞河西路并下穿灞河,再沿规划向东路经灞河东路、迎宾大道,一直延伸至国际港务区柳林路。陕西省委书记,省长,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西安市委书记、市长等各级领导多次视察项目进展情况。

工程概况

该项目由中铁中铁隧道局集团承担,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其中的科研合作项目“向东路隧道下穿灞河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通过科研攻关保障了难点工程的进度计划,为整体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团队现场考察

重点实验室从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到社会服务不断延伸,通过和工程企业紧密合作,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

上一条: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经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科研项目
下一条: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承担经九路工程科研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