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4月16日 20:17  点击:[]

2018年6月23日,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艾长发教授、东南大学徐明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梁庆国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以及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初士兴副处长出席了本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开幕式由中心主任苏明周教授主持。

初士兴副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殷切希望各位专家委员对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并代表学校给每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在致词中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与兄弟院校保持紧密合作,促进交流,共谋发展。

 

史庆轩院长致辞

委员会工作会议由北京工业大学李振宝教授主持。委员会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现场考察。各位委员就中心的实验教学体系、教学资源、试验队伍、开放运行、辐射与示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对中心的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现场考察结构实验教学区

 

现场考察岩土实验教学区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不断促进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为中心的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会议合影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清明期间严禁公车私用的通知》(西建大纪【3】号)的通知
下一条: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获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