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成果推介大会暨第四届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10日 19:52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地方政府、高等院校、校友企业深入合作,1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投资合作局指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建大科技成果推介大会暨第四届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在学校科技园举行。

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商联、榆林市、商洛市、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临潼区、新城区等有关领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赵祥模,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雷鹏出席开幕式。陕西各地市科技、招商、投资等部门负责同志、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各企业代表、部分投资机构代表、校友企业代表、各地校友会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校长赵祥模参会并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校友合作论坛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积极对接社会需求,主动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的创新体系。本次科技成果推介活动也是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校友经济工作的现场会。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参会,介绍了团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作了题为《复杂地质、环境条件下的隧道与地下工程建造新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本次成果推介大会暨第四届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顺利召开,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合作契机与平台,能够推动更多高校科技成果在三秦大地落地实施,让科技创新释放更加强劲的发展能量。


上一条: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Guanquan Song应邀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2023年全国城地专业“一会两赛”并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