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安建大举办第四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预选赛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地下空间创新大赛
2023年04月17日 16:54  点击:[]

为激发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相关专业师生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提升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水平,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陕西省岩土地下空间重点实验室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预选赛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地下空间创新大赛于4月16日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共收到岩土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提交的30余项作品,经过线下答辩和六位专家的点评,最终评选出7项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不仅调动了我校岩土和城地专业师生对地下空间的学习和研究热情,也为我校地下空间走出校门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培养了学生查阅资料、文献整理、图纸绘制以及汇报答辩的能力。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祝您新年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