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自然资源部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前来交流访问
2022年08月11日 11:54  点击:[]

2022年8月10日,自然资源部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主任、省地质调查院正高级工程师宁奎斌一行五人到访我重点实验室,座谈会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主持。双方就实验室的发展建设经验及后期合作的契合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宁奎斌高工、宋战平教授分别就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机构组成、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中,矿山地质灾害成灾机理与防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李成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期待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尽快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实验室张永利老师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实体实验室。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实验室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上一条:历经20余年艰难谈判,中吉乌铁路项目在撒马尔罕取得新进展:三国签署吉尔吉斯斯坦分段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参与的北黑铁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新乡隧道顺利贯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