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届岩土及城地专业毕业实习专题报告(一)
2022年04月27日 08:31  点击:[]

2022年4月26日下午14时30分至16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岩工程公司负责人于永堂博士进行线下交流,报告题为“岩土工程技术创新与工程实践”。岩土及城地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报告会由曾涛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于永堂博士介绍了当前岩土工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结合高填方工程、桩基工程、海外特殊工程等重大工程案例,阐述企业如何围绕重大工程、共性技术开展岩土工程创新的思路、方法和工程实践,以及岩土工程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会作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届岩土工程及城地专业毕业实习专题报告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新时期岩土工程的特点,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道路提供了宝贵参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赴陕建产投集团新型建材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西安建大举办第三届全国地下空间创新大赛预选赛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地下空间创新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