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城地2101班召开“聚同心·共抗疫·勇担当·展形象”主题班会
2022年01月03日 10:30  点击:[]

在新年来临之际,城地2101班召开了以“聚同心·共抗疫·勇担当·展形象”为主题的学业导师线上班会。

如今,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更加需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学业导师宋战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当前的疫情形式,并且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配合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并且注意自己在网上的相关言论。

其后,宋老师继续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城地专业的发展以及身为一名大一新生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与发展的方向。宋老师说到:“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同学们更应该局部宽泛扎实的基础知识。”

随后宋老师又深入浅出,以西安市为例向大家讲解了城地专业是什么,未来要干什么,解决了同学们很多的迷惑。组织大家观看了“地球大龟裂·火锅理论”的有关专业前沿成就的视频。

最后宋老师又给大家讲解了考研与保研的相关问题,鼓励支持大家多参与相关竞赛,重视学习。并且广泛的收集解决了大家的很多问题,尤其是帮助班里的同学们联系了相关竞赛的指导老师。

机遇与挑战共存,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疫情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实验室刘超教授荣获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
下一条:隧道与地下工程新技术创新团队学术交流暨2021-2021年学术周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