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重点实验室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22日 11:02  点击:[]

2019年7月17日至19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该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和天津大学共同承办,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岩土工程类学科竞赛。此次竞赛共有五十余所国内高校参加初赛,经过选拔共有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2所高校晋级决赛。在实验室张玉伟老师的指导下,由2016级学生周志伟、胡丽、田亚辉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9年7月19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总数超过2500名的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赛事2年一届,为岩土工程学科提供了创新实践的良好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岩土工程学科的兴趣和学习热情。

 

上一条:2019年全国湿陷性黄土工程学术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