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6日 20:14  点击:[]

2018年5月15日下午3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学院分论坛在土木楼31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吉林大学博士田秀娟等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土木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王秋平教授,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王秋平教授主持。
     首先,王秋平教授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及受邀学者的基本情况;并向与会青年学者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青年学者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加深对学校、学院的全面了解,与学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也希望与会教师通过“雁塔学者”论坛这样一个机会和平台,加强与高水平大学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随后,各位青年学者分别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个人基本情况作了专题报告,参会老师与各位学者就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雁塔学者论坛”土木学院分会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充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优秀青年学者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使有意加盟土木学院的优秀青年学者更加全面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动态,为2018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外咸集,群贤毕至——土木工程学院“雁塔学者”论坛分领域学术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获批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