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重点实验室规程
2019年04月13日 09:36  点击:[]

一、重点实验室是组织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领域开展高水平理论创新和应用研究,培养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领域优秀的研究、设计和管理专家,进行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领域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

二、重点实验室的宗旨是根据科技兴国战略,面向西部,围绕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研究领域所面临的重大课题,开展创新性研究,培养创新性人才。其目标是获得原创性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

三、重点实验室的组织形式是: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依托,实行省、校等多重领导,且财务独立核算的大型科研与工程服务实体。

四、重点实验室设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和“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实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副主任全面主持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并对实验室其他各项工作进行集中统一管理。

五、重点实验室下设办公室,负责协助主任、副主任处理重点实验室的日常事务以及协调各专业实验室的工作,办公室设主任一名,秘书一名。

六、重点实验室积极加强对外开放制度建设,积极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对科研项目的申报。

七、重点实验室设立主任基金。主要用于支付重点实验室办公设备购置费、差旅费、招待费、加班补助和其它日常办公费用。

八、重点实验室报销票据需经办公室主任、重点实验室主任、常务副主任三人同时审核签宇后方可报销。  

九、重点实验室所有收支要公开透明,接受上级部门的检查和监督。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