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科研团队应邀参加ICHCE2020国际会议
2020年12月14日 19:59  点击:[]

  2020年12月11~13日,由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京学院、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等主办的“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ydraulic and Civil Engineering-ICHCE2020”在西安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于水利和土木工程领域,致力于为广大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国际性的学术交流,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不同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分享最新学术成果、探索前沿问题、探讨当前的机遇和挑战,共同促进水利和土木工程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

  会议邀请了李宁教授、傅少君教授、吴德义教授等10余位嘉宾,汇聚了来自科研所、高等院校、企业的150多名代表。为期3天的学术会议设置了岩土与水利工程、结构与交通工程等两个分会场、举办了120余场专业学术报告。此次学术会议促进了众多专家、学者、青年学生、企业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交流,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岩土、水利、结构问题的探讨与发展提供了契机。

  我重点实验室宋战平教授科研团队的宋战平教授、王军保教授、刘乃飞博士、张玉伟博士,博士研究生程昀、范胜元,硕士研究生苏婉莹、孙泽、朱汉文、刘奇、王智瑞、李军等参加此次会议并作报告。其中,宋战平教授(特邀)报告题目为“Study on the construction of large section tunnel under the condition of complex environmental geology”,王军保教授报告题目为“Research on construction key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 for biased large section tunnel construction in soft rock with abundant coal”,刘乃飞博士报告题目为“A water migration model of saturated rock mass at low temperature”,张玉伟博士报告题目为“Experimental study on mechanics characteristics of metro tunnel based on soaking of collapsible loess stratum”另外,参会的博、硕士研究生等也作了学术报告。

     

上一条:渥太华大学Mamadou Fall教授为重点实验室做在线学术报告
下一条:热烈祝贺第六届水利、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HCE 2020)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