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参加“第四届中俄岩土与地下工程国际会议”
2019年07月08日 10:57  点击:[]

201974~6日,由东北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东北分会、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协办的第四届中俄岩土与地下工程国际会议(The 4th Sino-Russi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technical and Underground Conference)在沈阳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主旨是交流岩土与地下工程经验,展示两国的研究成果,推动地下工程建设的技术发展,提升中俄在岩土与地下工程领域的技术水平。会议为期三天,参会人员近200余人,学术报告近30余场。参会人员主要来自中俄两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从事岩土和地下空间工程的专业技术人员。我重点实验室宋战平教授、张强博士和程昀博士应邀出席,宋战平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目为《Theoretical Analysis of Mechanical Behavior of Advance Pre-support of Pipe-roof in Tunnel》的学术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2019年全国湿陷性黄土工程学术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团队参加在同济大学举办的土木工程中的数据科学国际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