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2019年全国湿陷性黄土工程学术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7月29日 10:45  点击:[]

为了总结近年来全国黄土工程学术研究成果以及工程建设经验,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湿陷性黄土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建设厅主办,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办以及我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全国湿陷性黄土工程技术大学”于7月24日~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召开。国内知名学者、业内权威以及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参会人数和会议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后,来自中国科学院的何满潮院士和中国工程院的张建民院士分别作了题为《滑坡精准监测预报方法及在黄土地区的应用》和《结构与土体一体化设计理论与方法应用》的学术报告。随后,30位来自国内各地的专家学者就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地基处理新方法、新工艺、基坑和边坡工程中的新进展作了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作为主要协办单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带队1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冯志焱、许健、刘小军、刘有科、王娟娟、刘乃飞和张玉伟等七位老师和若干研究生,其中宋主任和刘有科分别做了题为《大断面黄土隧道工程风险及施工应用探讨》和《既有建筑黄土地基加固现状与加固技术》的大会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西安地铁6号线25标和陕西国际体育之窗深基坑支护项目进行了观摩。

 

上一条:宋战平教授科研团队应邀参加“第九届中俄矿山深部开采岩石动力学高层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宋战平教授团队应邀参加“第四届中俄岩土与地下工程国际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