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热烈祝贺第六届水利、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HCE 2020)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4日 15:39  点击:[]

  由我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等近20家高校和企业协办的第六届水利、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HCE 2020)于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市天域凯莱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分享和交流水利、土木工程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探索相关前沿问题,促进水利和土木工程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大会组委会副主席、我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刘乃飞老师主持大会开幕式。

  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陕西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宁教授,组委会主席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傅少君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我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教授等分别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致辞。另,我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秘书张玉伟老师任第一副秘书长。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原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李宁教授、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德义教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数值模拟专委会副秘书长、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教授、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隧道与地下结构工程研究所所长宋战平教授、高寒高海拔地区道路工程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金龙教授级高工、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邱继生教授等6位专家学者作了极为精彩大会主旨报告。

  大会专题论坛由2个分论坛组成:1、岩土与水利工程分论坛;2、结构与交通工程分论坛。共计100余位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侯天顺副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路建国副教授、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贺晶晶高级工程师、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军保教授、办公室主任刘乃飞博士、办公室秘书张玉伟博士等1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分会场主旨报告。

  由于成都等地突发疫情,本次大会同时采用线上+线下会议的创新模式,实现主论坛+分论坛全程同步在线直播,获得了大量同行专家的关注。另,本次大会共收到论文投稿180余篇,参会代表150余人次。这是我重点实验室首次主办国际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很好的宣传了实验室,也促进了同行单位对实验室的了解,为后续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Rock support for underground constructions ——Principles and their application”系列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西安建大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