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主任苏三庆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8日 23:25  点击:[]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优秀人才投入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近日,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的决定》,重点实验室主任苏三庆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白彩玲等25位同志获此殊荣。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获得“西安之星”殊荣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事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和好老师,全面推进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陕西日报》刊发实验室主任苏三庆署名文章
下一条:2019年全国湿陷性黄土工程学术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