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网站!

我校召开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20日 15: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促进实验室建设和发展,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会上,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宣读了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成立批文。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共同为新获批的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揭牌。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战平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组建的基本情况及建设计划。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向,指出了目前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基础研究及成果转化,不断谋求创新性突破,积极服务陕西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新获批的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团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该实验室近几年来的成绩和国内国际地位,同时也对我校的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重点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面向前沿、面向重大需求、面向主战场,努力将实验室建设发展成为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融合化的高水平科技平台。

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各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了推进会。


上一条: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绿色边坡整治 ”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省岩土与地下空间工程重点实验室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ytdxgc@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1582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